在卡片世界稱王!《王者傳說》5 月 28 日在北美登場

  北美遊戲工作室 GameFuse 近日推出新線上遊戲《王者傳說(暫譯:Kings and Legends )》。該款遊戲融合「交換式卡片遊戲(TCG)」及「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(MMO)」二大特點,讓玩家與眾人一同體驗在卡片世界稱王的快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【試玩】愛上我的是誰 戀愛推理遊戲《是誰愛上我》介紹

  「眼神交會」「接觸到身體」「找零錢的時候握著我的手」等,男生會覺得「是不是喜歡我?」的女生行動有很多種。雖然幾乎都是自己想太多就是了… 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作品《是誰愛上我(俺惚)》,是一款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台灣隊伍 NightEagles 奪得《戰車世界》亞太菁英賽亞軍

  首屆《戰車世界》亞太菁英賽總決賽(TanksAsia Masters)於 18 日正式在泰國開戰,由台灣隊伍 NightEagles(簡稱 NE)隊上香港隊伍 U ARE DEAD(簡稱 UAD)。最後由 UAD 以 4:2 的成績奪得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《福音戰士:Q》連兩週獲BD銷售冠軍 水樹奈奈演唱會BD奪音樂分類首位

  於今日發表的日本 Oricon 公信榜中,《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Q》的 BD 銷售成績連續第二週獲得了綜合分類的冠軍,此外聲優 水樹奈奈的最新演唱會 BD「NANA MIZUKI LIVE GRACE−OPUS2−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遊戲

88 5 2013

arrow
arrow

    gam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